【星海师兄弟】你是我的嘉橙子

昨天粤粤的周记又一次提到说橙子,带了一箱橙子被吃完了balabala

突然脑洞:

因为小伍是嘉橙啊~你是最甜的橙子,爱你就要吃掉你!!

你是我最爱的橙子呀!

每次告诉大家:我最爱吃橙子,其实是只有你懂的隐秘情话~

 

一个橙子ooc小段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~好饿呀~~最后一个橙子了,我吃掉了粤粤会不会生气啊“

刚刚洗完澡口干舌燥的小伍望着箱子里最后一个橙子嘟起了小嘴儿,

这几天为了减肥控制饮食,到了半夜简直饿得看啥都想吃

“不管了,吃掉明天再给他买一箱好了“

 

彭楚粤洗完澡回到房间刚好看见伍嘉成将吃掉最后一口橙子,

正伸出舌尖舔舐指尖残留的汁水,

顿时觉得是不是刚刚洗太久缺氧导致头晕目眩

“啊~粤粤,我把最后一个橙子吃掉了耶,你原谅我好不好~我明天呜……”

舔舐着小伍唇角的橙子残渣,搜刮口中带着橙子香甜的津液,

唇舌交缠中粤粤心想:没关系,我吃你这个大橙子就好。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焚圈少女 | Powered by LOFTER